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be Yang

MY SINA WEIBO http://weibo.com/bebeyang

 
 
 
 
 

日志

 
 

女人与绸缎  

2016-09-24 11:22:37|  分类: ABOUT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似水,温婉高贵,眼波流转中的温柔背后是不羁的高贵,似绸缎。
 绸缎是时光里的旧美人,一腔一调皆有味,一眉一眼皆有韵。她是水,碧波微澜;她是珠,润泽内敛;她是阳,透过格子窗,华丽而又灰扑。
女人是绸缎啊,原本是光鲜的体贴的绵细的丝滑的柔软的……
有了绸缎的质感,女人才眼波流转才身姿婀娜才莺声燕语才温热地顺服地风情万种地贴紧于你的灵魂你的身体……
绸缎是不能揉搓的……

2016年09月24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绸缎是不能揉搓的,高贵的本质决定了她的独立,每个女人生而为绸缎,生儿高贵,很多人把生活过成了诗,简单精致,然而更多的人把生活过成了自己曾经鄙视的那样,得过且过,绸缎是不能揉搓的,女人亦如此

2016年09月24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前些年,有篇文章曾经红极一时,文章夸赞了贝克汉姆的种种,比方说上街贝嫂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孩子永远在小贝身上等等,不久后有一篇名叫,就算你是贝嫂,孩子也有可能你抱的文章出来,从另一个角度分析了中国女人的生活之悲,be表示完全赞同.女人的灵魂就如光洁的绸缎,不可揉搓,但是越来越多的人,打着所谓生活如此的旗号,放弃了原本高贵的内里,然后感叹生活的不易,生活原本不易,对待每个人都是如此,怎么对待生活却是可选择的。你是绸缎却偏要揉搓自己,怪不得谁。
2016年09月24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忘记哪个人说过,中国唯一独立的女性只有一个,她叫亦舒。真的做到从内心到生活的独立,就像绸缎一样,可以给你最美的展现,亦可以暴露你所有的缺陷。穿的人不同,呈现的状态不同,就像生活,你给予的态度不同,生活还给你的也不一样。
2016年09月24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丝绸是高贵的,简直目无下尘,别的面料与之相比,都变得生硬凛冽,当然棉除外。如果光阴的隧道里,可以缓缓走来一位女子,肯定也是身着绸缎的,因为没有一种衣料可以如此的柔、如此的媚、如此的轻、如此的软、如此的垂,随波成形又像植物一样呼吸自如。你不用看她的脸,只看她的腰身,盈盈一握,玲珑如水。

2016年09月24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一个女人最好的境界,就是活成绸缎一般,成了烟,入了画。如张充和,九十多岁了,在大洋彼岸依旧每日研墨练字,栽豆种瓜,或躺在竹林的椅子上吟诗听曲。生活如丝,每一秒都闪着光,每一寸又都平静如水。偶有晚辈拜访,与之倾谈,典故人物无不妙趣,出于意想之外,被誉为“走进一条开满鲜花的小溪。
相信最好的自己必是不悲不喜,温润如绸
  评论这张
 
阅读(16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