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be Yang

MY SINA WEIBO http://weibo.com/bebeyang

 
 
 
 
 

日志

 
 

从太阳的后裔里,教你实打实的“撩汉”技术  

2016-04-09 01:59:22|  分类: ABOUT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说起撩汉时,大家的反应是不是一个性感的外表!

你们觉得我会那么肤浅吗?bebe我可是内外兼修的。

多看我博文的妹子,想必都是时尚潮流的美女子。

所以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太阳的后裔》中撩汉的内在。
从太阳的后裔里,教你实打实的“撩汉”技术从太阳的后裔里,教你实打实的“撩汉”技术

经典片段:

“医生的话,没男朋友吧。因为太忙。”

“军人的话,没女朋友吧。因为太苦。”

看到这句话第一遍时,两个人说这个啥意思?

第二遍还是不懂。第三遍都吃惊了,

两人明显在试探对方有没男女朋友啊。

就因为这句话在一起了,以后听到男神说这话得注意了,

他是在含蓄地告白呢,感觉智商跟不上啊。从太阳的后裔里,教你实打实的“撩汉”技术
从太阳的后裔里,教你实打实的“撩汉”技术
第一集中明珠寄给徐大荣同僚们礼物,从细节中就能让你发麻。
  • 举着镜子的孔下士 明珠寄了电视剧的DVD 
  • 抱着吉他的崔中士 明珠寄了吉他琴弦
  • 给小玩偶穿衣服的任中士 明珠给寄了红参
  • 时常和徐大荣放荡不羁的柳时镇,能给空盒子就不错了。
这几个同僚可能和明珠都没见过面,但她却能知道每个人的喜好。
所以要擒获男神之前可以先把男神边的好友都虏获了。

让他们不停地提及起你,夸你。

从太阳的后裔里,教你实打实的“撩汉”技术

有一片段,男二女二两个人一直约出来说部队里的人怎么说他们的绯闻,

睡了还是没睡的事约了没约的事……说一堆有的没的。

其实这一切都是借口,见面的借口。 
婚礼穿着无袖白裙应该是夏天,约到穿衬衫的秋天,再到飘着雪的冬天 
最后还飘着樱花,可想知是春天啦。

一个人约了你一年,只为了说一个子虚乌有的绯闻你信吗?

而且这件事就他两个参与了,他两个知道。为什么感觉整个部队的人都知道呢?

喜欢一个人有时需要点无耻,能约到人、见到面、培养到感情。代表还有戏呢!

从太阳的后裔里,教你实打实的“撩汉”技术从太阳的后裔里,教你实打实的“撩汉”技术

居然给我找到#太阳的后裔#的直供-时尚起义!!虽然被宋仲基扑倒的不是我!!可是!装一下乔妹也是可以的呀~哈哈哈哈,欧巴,要不你今晚就翻我牌吧!服饰链接:http://www.shishangqiyi.com/Union/flow_zz.asp?lnm=223&lid=1072&m_id=&gourl=
今天分享的技巧就那么多了,希望身边的妹子们能找到自己的“宋仲基”欧巴。

从太阳的后裔里,教你实打实的“撩汉”技术
  评论这张
 
阅读(1942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