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be Yang

MY SINA WEIBO http://weibo.com/bebeyang

 
 
 
 
 

日志

 
 

Bebe紫妆hk之旅  

2015-09-01 15:38:58|  分类: About MAKEU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bebe偶然一次在国外摸过了@UrbanDecay Naked的盘子后,一直对它念念不忘。尤其是Naked2真心长草了好久。看着那丰富实用的配色,就直觉能画出很漂亮的眼妆!事实上用下来的感觉也的确不错。粉质细腻,易上色。用手指凃出来的眼影和眼皮感觉融合的更好。颜色纯正又饱满。也的确不论日常妆,还是夸张的烟熏妆都驾驭的炒鸡美!也难怪都被人夸烂了!大概500600HKD,性价比还蛮高的!

Bebe紫妆hk之旅 - Bebe_Yang - Bebe Yang

 

除了眼影盘,眼线笔用了也还不错。基本上只需一笔就可以描摹出很浓重的一抹黑艳,非常易上色。笔头设计也很舒适,软硬度刚好,估计新手也能画得流畅。还有一支黑、金双笔头的眼线笔,bebe是不常用啦。估计适合有不同眼妆需求的朋友。颜色够浓郁,官方说24小时不晕染,我没用过那么多小时,不过用的时候也确实不花呢。Bebe紫妆hk之旅 - Bebe_Yang - Bebe Yang

 

Bebe紫妆hk之旅 - Bebe_Yang - Bebe Yang

 谈到唇彩,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中规中矩的那一卦啦。所以唇彩上,我避免了一片横行的姨妈红、正红色。喜欢标新立异的我,选择了紫色。这也是我一路试下来,算是比较适合自己的一个颜色。虽然紫色很难驾驭,但我发现如果真能把紫色用好了,不仅十分衬皮肤,也能让整个妆容瞬间充满灵气。喜欢的朋友记得,这个唇彩一定要刷均匀,唇妆看起来够野性吗?我也是刷了两三次才有的效果。喜欢低调的或者适合浅一些的朋友,完全不必像我一样刷这么重,也可以考虑在涂抹之前先用唇部遮瑕或肤色唇膏打底。唇彩还算水润,延展性也还OK。唇彩和眼线笔都大概100HKD,性价比都还可以吧。

Bebe紫妆hk之旅 - Bebe_Yang - Bebe Yang

 

Bebe紫妆hk之旅 - Bebe_Yang - Bebe Yang

    所以呢,bebe今天长这样,哈哈。

Bebe紫妆hk之旅 - Bebe_Yang - Bebe Yang

 

  评论这张
 
阅读(22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