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be Yang

MY SINA WEIBO http://weibo.com/bebeyang

 
 
 
 
 

日志

 
 

【BE的碎碎念】  

2014-08-30 00:0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知道什么叫年少轻狂 我只知道什么叫胜者为王

不知不觉到八月底了,这个月都过得很忙~在忙搬家啦,忙自己公司的事啦,有时候会去出差~呜呜

说起搬家,真的头都大了...家里真的好多东西,似乎每次搬家都会比上一次多了很多东西...

在收拾东西有时候会找出以前的东西,照片啊,或者以前钟爱的衣服,还有一些以为丢了不见的东西原来躲在角落里

【BE的碎碎念】 - Bebe_Yang - Bebe Yang
 在挑战中成长,虽然每天都很忙,也会觉得累...但是这种累的感觉往往让我踏实,让我每天都过充实

会让我更加有动力往自己的目标前进...努力地做到心目中的自己,再苦再累是一个过程,记录了自己走的每一步

很多时候也想得到鼓励和支持,我知道在美好的人也会有讨厌她的人,做好自己改变其他人对我的看法~

【BE的碎碎念】 - Bebe_Yang - Bebe Yang
BE最近比较少更新博客,但是欣慰的是还有很多粉丝一直关注,一直支持着我...BE会更加努力把最好的带给大家,你们不要抛弃BE哟..窃窃

大家都有关注我的优站吗?在那里BE也会不断更新宝贝,化妆教程,穿衣搭配,希望大家会喜欢,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想提出多多留言,BE都会一一回复的..

优站地址是:http://bebeyang.uz.taobao.com/ 相信BE的可以用电脑端登录更随我~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1657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