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be Yang

MY SINA WEIBO http://weibo.com/bebeyang

 
 
 
 
 

日志

 
 

晒后必备_闺蜜玫瑰美白面膜  

2013-07-04 10:55:52|  分类: About SKIN CA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们,有没有发现冬天的脸部皮肤会比夏天的好!?我个人理解的就是”热胀冷缩”,夏日炎炎,毛孔张开在透气散热哦~不幸的是,这样皮肤看起来会比较暗黄,毛孔粗大的赶脚!!烈日下,肌肤的水分要被榨干了!!随之,缺水而油脂分泌出来!黏糊糊!油光!好不开心!

 

说那么多像是废话的抱怨,其实!!是我在努力说服懒懒的自己要勤做面膜,跟炎日做斗争!!

 
晒后必备_闺蜜玫瑰美白面膜 - Bebe_Yang - Bebe Yang
 
晒后必备_闺蜜玫瑰美白面膜 - Bebe_Yang - Bebe Yang
 
 

最近,我又毫不犹豫地收了一款面膜, ‘闺蜜”玫瑰乳酪面膜”. 嘿,..我喜欢白玫瑰,够典雅!’玫瑰’有美白的功效! 有些亲会问我,一周敷三次面膜会不会太多,其实我想说,我几乎天天敷面膜,不同功效的,去角质,晒后修复,美白,深层清洁,补水,等等. 我家面膜何其多!!

 
晒后必备_闺蜜玫瑰美白面膜 - Bebe_Yang - Bebe Yang
晒后必备_闺蜜玫瑰美白面膜 - Bebe_Yang - Bebe Yang
 
 

这款面膜是乳白色的滋润乳霜质地,夹杂着红色的小颗粒!淡淡的玫瑰花香味哦~喜欢!

它的美白效果非常理想!它独特添加了摩洛哥玫瑰原精成份,有紧实,保湿,美白去黑斑的焕颜亮肤效果!特别适合肤色暗黄,熬夜,疲惫等等人群!呜呜..就是指我嘛!

 

 
晒后必备_闺蜜玫瑰美白面膜 - Bebe_Yang - Bebe Yang
同样,首先在手背上测试下,木有问题就开始做面膜吧!
    
晒后必备_闺蜜玫瑰美白面膜 - Bebe_Yang - Bebe Yang
 
晒后必备_闺蜜玫瑰美白面膜 - Bebe_Yang - Bebe Yang 

将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部肌肤,一元硬币厚度最佳!

敷在脸上轻盈水润的赶脚!很舒服耶~这种滋润乳霜型的面膜,我还是挺喜欢的~~

 
晒后必备_闺蜜玫瑰美白面膜 - Bebe_Yang - Bebe Yang 

静敷10~15分钟,再用温水洗净即可!

 

敷后感:感觉嫩白了些,比较滋润舒适的!! 

 

亲们,报告完毕!HEY….亲们要勤做面膜哦,要美美的!晒后必备..及时补救哇..

闺蜜玫瑰乳酪面膜: 点击进入
  评论这张
 
阅读(1117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