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be Yang

MY SINA WEIBO http://weibo.com/bebeyang

 
 
 
 
 

日志

 
 

基础油的基本用法,你用全了么!  

2013-07-17 19:24:59|  分类: About SKIN CA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来,因为好朋友来广州暂住.趁机一起到处大吃大喝,很潇洒…!!!烦恼的是,难免就顺便熬夜了..时间总是不够用啊..

 

   这样的情形…额头上痘痘就貌似要出来捣乱了!哎哟~要警戒咯~

 

好朋友的皮肤不太好,黑头特别多,但也会化些淡妆..要我推荐一个卸妆液. 其实,我一直觉得油性的卸妆液功效会更理想,最好是纯植物油. 我做事效率很高的哦~已经找到一款”多功效”的,可用于卸妆的基础油------美沫艾莫尔 甜杏仁基础油.

 

当然,我也收了一瓶,理由细看下面: 

基础油的基本用法,你用全了么! - Bebe_Yang - Bebe Yang

   甜杏仁油富含多种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等成分.(其实..本人也挺爱吃杏仁的,虽然小贵!哈哈.) 它质地晶莹,能温和滋润肌肤,缓解炎症,温和地良好亲肤性,促进细胞更新.. 适合皱纹.痘痘.干性.敏感等肌肤使用….所以!我也将会非常需要!!

 

多功效是因为它可以用来卸妆,身体/面部按摩.或用为调和其他精油使用!而且!可以疏通毛孔祛黑头!越看越觉得很适合咱们!

 

甜杏仁油一直是美容保养方面的畅销产品哦~~对肌肤的刺激性低,保护肌肤,滋润肌肤~~所以,老少baby都适宜,可用来预防和消除婴儿的红PP,孕妇的妊辰纹..!等我再用一段时间看看,再给我家嫂子和可爱的侄子备一瓶..不时之需啊~大热天的!

讲那么多,我是不是很专业的感觉!!~~你耐心看完没有!

 

 

来,现在在手背上先小感受一下:

基础油的基本用法,你用全了么! - Bebe_Yang - Bebe Yang
  倒适量到手背

 

基础油的基本用法,你用全了么! - Bebe_Yang - Bebe Yang
  接着,由内往外推开,按摩,直至全部吸收: 质感不会很油腻,比较干爽,滋润的感觉.

 

现在,咱们看看卸妆的效果 

基础油的基本用法,你用全了么! - Bebe_Yang - Bebe Yang

  习惯,现在手背上测试,哈哈..我写自己的名字上去很可爱吧!

 

基础油的基本用法,你用全了么! - Bebe_Yang - Bebe Yang
  STEP 1: 取适量

 

基础油的基本用法,你用全了么! - Bebe_Yang - Bebe Yang
  STEP 2:由内往外轻轻推开,按摩~彩妆会慢慢褪去..要注意的是,不要按摩过久,否则毛孔张开,脏东西反而跑进去咯~

 

基础油的基本用法,你用全了么! - Bebe_Yang - Bebe Yang
  洁净率挺高的哦~彩妆一下就融掉…哈哈..可能眼妆的稍微顽固一点点~还能看见我名字的影子~再按摩两下就木有了! 还是很不错的!

 

 

基础油的基本用法,你用全了么! - Bebe_Yang - Bebe Yang
STEP 3: 取化妆棉,拭净! 轻松卸干净了!而且感觉还是挺温和滋润的,表示在保护皮肤吧!对吧?!
 
基础油的基本用法,你用全了么! - Bebe_Yang - Bebe Yang
 
基础油的基本用法,你用全了么! - Bebe_Yang - Bebe Yang
   脸部卸妆也是一样的咯: 取适量,轻轻按摩直至彩妆融掉,最后用化妆棉轻轻擦拭~~
   接着就是洁面和正常的护肤了~~我就偷懒叻,没有各个步骤拍出来,亲!原谅我!

 

 

最后,顺便想再提醒一下大家,这个甜杏仁油还能用于按摩: 洁面后,取8~10滴甜杏仁油,进行面部按摩10分钟,直至吸收完全(如果亲是敏感肌肤,就缩短按摩时间哦) 接着,进行后续保养(面膜什么的),这样有助于更好吸收养分,加强护肤功效!

 

另一个我比较中意的功效是可以用来强韧指甲,大家知道的,我好爱去美甲!好害羞~

将甜杏仁油涂抹于指甲处即可~很方便~

 
 
基础油的基本用法,你用全了么! - Bebe_Yang - Bebe Yang

  

完毕! 这东东好不好,我说得好详细了哦! 请注意!不是啰嗦!哈哈

推荐给大家: 美沫艾莫尔 甜杏仁基础油: 点击进入

  评论这张
 
阅读(1043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