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be Yang

MY SINA WEIBO http://weibo.com/bebeyang

 
 
 
 
 

日志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2013-05-20 21:20:24|  分类: About SKIN CA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于美容院词这一两年真接触不少,最高峰的候同3间美容院都着卡,疯癫来时更是赶似的一天去好几家美容院做护理。

有人得我得像富婆的生活,了,我只是享受在。用一句20出头的妹妹,就是“女人就是要懂得呵护自己,哪怕我读书,我也要挣钱护理好自己的身体,我享受程”。 ,很多人会得要了,享福段了,才是去美容院的期,我并不同,是什么候,赚钱候不辛苦么?熬到了黑眼圈,皮松弛,些东西去了就回不了,女人的青春,护理的候不护理,最后即使你扔再多的钱进去,也回不到最初。什么不一直享受着过来?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初夏要做个白美人,我今天自然美的目的,就是要体验自然美雪瓷精灵通体雪护理!

是脸部和身体的美白程,足足270分钟啊,好期待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步入自然美的门店,我感自己是走了一个护门店啊,里面有好多好多自然美自主研发的品,害我都想试试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些就是我今天要体品了。脸部美白的套组产品有:自然美雪肤敷面粉、自然美雪肤自然美雪肤露、自然美雪肤水、NB雪肤复方精油,而身体美白的套组产品有:自然美金典海洋白凝胶、金典海洋白角霜、金典海洋白精油、金典海洋白敷体粉和金典海洋白乳液。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个就是今天的重头,金典海洋白敷体粉! 全身美白的重要品!!!看着好美啊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在护理之前老会用自然美利的NB智能肌肤检测及虹膜系统帮我检测肤状

 

个仪器可以出我原天生的肌肤状况和在的肌肤状况,能放大50倍看到肌况!太神奇了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根据虹膜的照片,可以看到我身体各个器官的状态,哪个部位不好,身体出什么问题,在老的一一分析和解答中,中率高达90% !!!

不知道,看一个人的瞳孔可以看出那么多东西!

 

检测完皮肤的情况,现在就开始自然美的雪肤精灵护理体验之旅,好吧,开始吧!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首先,走进自然美的美容间,我去那么多家美容院最的房间!

设施配备周全,有淋浴,有泡澡,沐足,你肯定不知道,里面躲着个蒸汽房!!!

看得我眼睛冒心心了。五星的享受哇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哈哈,我能不能就躺在里不动了~

美容首先帮我做的就是全身去角, 用自然美金典海洋白角霜慢慢从我的腿部始做按摩,候覆盖在我皮表面的死皮就会慢慢落! 全身都按摩完看到床上我落下的颗颗搓泥般的死皮,感有点羞

美容师还说个角霜是采用天然植物精华成份,既有保湿作用,又可有效清除老化角,加速表皮的新,能改善暗沉,使皮紧绷感,达到柔、洁皙肌的功效。

洗澡的候,我分明感嫩滑嫩滑的,真的立马就感到变化。

 

个全身去角一共用了120分钟

可以看到手臂、腿部和腰部去角前和去角后的肌色卡。去角质后的皮泽细腻了很多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去完角之后,美容就用自然美金典海洋白精油帮我做全身的淋巴按摩,哇,那感除了舒服是舒服,貌似我朦朦胧胧睡着了。个按摩除了达到排毒放松经疏通的效果,可以借助个精油,有效活肤组织,排除多余的水分,避免皮、松弛,平滑、实!

 

接下就用自然美金典海洋白凝胶涂抹在我全身的肌表面,把敷体粉用水冲,敷遍全身,再用胶膜把身体覆盖。然后在用电毯把我包裹起毯的温度使白敷体粉发它最大的功效!

样看有点像木乃伊哦~哈哈哈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下面是使用了色卡及水分监测仪的比,分是去角- 去完角和涂抹精油后 - 全身敷体及白乳液按摩后,拍照的灯光境可能会影响到色卡的比,但是色卡和手臂个参照物是不变的,真的可以看到皮色提升了两个色号,而皮肤的水分也都提升了20%左右!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次我老牲大了,不单单是素照,是素,头发往后梳的照!

== 有哪个够我勇敢吧?!有人敢样拍出来还晒博客的,两个是部护理前和护理后的比哦

 


表皮护理前:色暗沉,毛孔有阻塞,      表皮护理后:色提升,毛孔变干

,皮不透气                     透气性改善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真皮护理前:真皮不够通透,色不均, 真皮护理后:真皮透亮,色素变淡
有色素沉淀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护理完又做了一次皮肤检测和虹膜检测,上面两个是护理前的,下面两个是护理后的。

右下能看出已经去掉厚厚一,健康的肌肤纹路若,已经比护理前好很多了。同右下的放大可以看出,得到了明的改善。

 


虹膜护理前                         虹膜护理后

初夏——美白可不止于面部 - Bebe_Yang - Bebe Yang
 

,老在护理前,护理之后你就可以立刻看到身体的变化,从瞳孔上,虹膜明清晰,之前有黑点或者暗沉的地方,已经色了多。真的,什么都是一门学呀。

 

   次的护理我感非常地舒服,尽管间有点长,但是最近BeBe很忙,只好一次性把它做完了,正常的是身体护理分两次做,部、身体去角精油按摩、全身敷体和白乳液按摩三套流程一共270分钟。自然美推出的个雪瓷精灵通体雪护理的目的就是要通过这270分钟,打造从到身寸寸白盈透,致嫩滑的肌! 而且新客人首次体可以有很优惠的体价哦,超值得了!!

   夏天的美白可不能只注在部呀,要穿短背心,要穿泳衣,可不能接受熊猫手,熊猫腿的!个护理无从设施上,是从品上,都我无可挑剔,而且老手法非常好,嘿嘿,我会再的。想做美白精灵的姐妹们,快来体验一下吧,效果真的很好哦!!

  评论这张
 
阅读(1205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