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be Yang

MY SINA WEIBO http://weibo.com/bebeyang

 
 
 
 
 

日志

 
 

我的哆啦A梦  

2012-07-02 11:17:54|  分类: ABOUT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哆啦A梦 - Bebe_Yang - Bebe Yang我的童年...最常看的漫画.. 《哆啦A梦》,相信很多很多人也和我一样..它在我们的童年里占据着不可或缺的位置
 
动漫最好的地方,就是画出了我们在现实当中所不能做到的事情,发挥着无穷的想象力,在每个小孩心中埋下了一颗幻想的种子
 
随着它的播映不断生根,发芽
   
 
我的哆啦A梦 - Bebe_Yang - Bebe Yang
 
最最喜欢它的一部电影剧场版是《魔界大冒险》,新画风非常地唯美,也因为它和我小时候经常幻想到的魔法的力量,成为了我的最爱
话说,哈利波特不也就是因为魔法而红么?
 
我的哆啦A梦 - Bebe_Yang - Bebe Yang
 其次是 《大雄的恐龙》 这个故事 ,第一次看的时候,眼泪就不自觉流下来了,是大雄和小恐龙真挚的感情感动了我
那是自己养的一个宠物,或者夸张点的来说,它,就像自己的儿女,恨不得把最好的都给它
 
我的哆啦A梦 - Bebe_Yang - Bebe Yang
 
这次在偶然的机会下 看到了 这么一系列的产品 ,哆啦A梦“伦敦印象”的金饰,配合着今年的伦敦奥运盛事和黄金的保值,确实是很值得收藏的一款纪念品,更何况它是哆啦A梦
 
我的哆啦A梦 - Bebe_Yang - Bebe Yang
第一次在网上买首饰,其实挺担心的,但新买回来的是赝品,或者只是表面涂金的产品,又或者产品没问题了,又被快递给弄丢了,或者偷走了
确实不能怪我,这事儿常听人说过
可是,这次的购买过程让我非常满意,快递用的是顺丰,还做了产品保价,拍下后,过了两天就送到我手上了
还送了一大堆的珍藏品,当然少不了哆啦A梦
 
我的哆啦A梦 - Bebe_Yang - Bebe Yang
到手后就到家里附近的周大福那鉴定了下,是足金,重量和描述写的分毫不差。
太让我激动了,哈哈哈,从购物过程到现在,让我一直很满意
 
我的哆啦A梦 - Bebe_Yang - Bebe Yang
 
 对于英国,不得不说一下,英国人真的超级绅士,从礼貌上到行为举止上,都能让女士感觉到备受重视,礼让的感觉
在他们眼中看来,女士就应该好好地呵护
 
我的哆啦A梦 - Bebe_Yang - Bebe Yang
还有那重要的象征,莫过于那顶圆边的高高的绅士帽,头戴礼帽是英国绅士的传统装束和经典派头,手中的文明棍,更是一种绅士或身份、地位的象征。
 
我的哆啦A梦 - Bebe_Yang - Bebe Yang
 
可是当哆啦A梦戴上它的时候却让我爱不释手,超可爱的说!
而且吊坠的做工很精致,拿着它就想胡乱摆弄了
 
我的哆啦A梦 - Bebe_Yang - Bebe Yang
 
我的哆啦A梦 - Bebe_Yang - Bebe Yang
两款金饰配了两条颈绳,一黑一红
还有一条手绳
 
我的哆啦A梦 - Bebe_Yang - Bebe Yang
伦敦印象的另一款哆啦A梦吊坠是 士兵帽!!
看到这个完完全全勾起了我对英国皇家卫兵的印象!
那高高的厚厚的帽子几乎成了英国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我的哆啦A梦 - Bebe_Yang - Bebe Yang
可是,这顶帽子戴到了哆啦A梦的头上,虽然把它的形象增添了几分庄严,但更多的还是傻傻的,可爱的感觉
一反我心目中英国皇家卫兵的严肃笔挺形象,让我感到一股平易近人的气息
 
我的哆啦A梦 - Bebe_Yang - Bebe Yang
产品配送了一个盒子和两个包包,一个是系绳的,一个是饺子包
系绳的手感超级好,也省空间,饺子包是定型的,无敌可爱,哈哈哈,我忍不住把其他饰品也塞进去了
 
我的哆啦A梦 - Bebe_Yang - Bebe Yang
我惦记着哆啦A梦百宝袋里面的东西,考试的时候有记忆面包,旅行的时候有随意门,肚子饿的时候有那个可以变出很多美食的餐桌布
每一样东西都让我惦记得很!深入骨髓!
那时候我常常在想,哆啦A梦那么好,大雄怎么那么不懂珍惜,那么软弱,如果是我,我一定会好好地对待哆啦A梦
重要的是,请把哆啦A梦当朋友,不要把它当成每次做错事之后的救星,没有人能守护你一辈子,自己不强大起来,以后跌倒了,恐怕就再也翻不了身了
 
我的哆啦A梦 - Bebe_Yang - Bebe Yang
       我把哆啦A梦当是希望的象征,是我心中的一个平安符,无论什么时候,那个撼动我骨髓的,为了自己重要的人可以不顾一切的付出的精神,那一种信念和依靠,一直在我心中扎着根。
       我是比较自我的一个人,我凡事靠自己,拼命强大起来,执着自己珍视的,守护自己爱着的,没有什么不对,认清生命中的方向,那才不算白活,对吧,亲爱的们
 
 
 
 
哆啦A梦伦敦印象 。绅士帽 : 点击进入
哆啦A梦伦敦印象 。士兵帽:点击进入 
  评论这张
 
阅读(3073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