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be Yang

MY SINA WEIBO http://weibo.com/bebeyang

 
 
 
 
 

日志

 
 

白透自然 安肤水精华  

2012-04-05 17:07:32|  分类: About MAKEU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的天气是越来越热了

护肤品都换了一堆适合春夏用的...彩妆打底更加不用说...

那些适合冬天用的,超浓重的保湿遮瑕粉底也该下下台,换个位置给新朋友啦...

 

一直都喜欢比较清淡的妆容.. 溶起来也不算太难看嘛...

哈哈哈,虽然说,溶妆几率在于我是少之又少的..

可是,朋友们,你们有木有那样的强迫症...就是天气稍微热一点..就整天觉得自己的妆在融掉?

导致一遍一遍的照镜子..看是否需要补妆..好确保自己还在完美的妆容状态....

结果发现..每次一照...妆容还好好的..一点事都木有

白透自然 安肤水精华 - Bebe_Yang - Bebe Yang
最近的新宠是安肤的水精华...
超亮丽的金色啊..
如果有留意我博客的朋友会知道,以前我也是安肤的忠实观众呐...
以前用的水晶花是粉红色的包装...效果确实不错...用完了...嘻嘻嘻
白透自然 安肤水精华 - Bebe_Yang - Bebe Yang
 现在这个新装的也不错...外包装看起来真新高档..金光闪闪的...哈哈哈
白透自然 安肤水精华 - Bebe_Yang - Bebe Yang
 水精华是安肤的镇店之宝了...非常经典的一支...很多红人都在用哦
这个SPF有30 , 裸妆的同时,也抗紫外线啦...
白透自然 安肤水精华 - Bebe_Yang - Bebe Yang
 防伪码是必须的...用在脸上的东西一点不能马虎...
登陆查询...是正品!! 请放心使用..
白透自然 安肤水精华 - Bebe_Yang - Bebe Yang
 盖子打开,里面还是那么的耀眼啊...金光闪闪... 闪到我眼睛都睁不开了..
不知道用了之后,会不会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呐
白透自然 安肤水精华 - Bebe_Yang - Bebe Yang
 这个我不得不说,新品的挤压口....我压压压..压了好几十下...BB霜还是害羞得不肯出来啊...
虽然我有心理准备,这些新品都是这样的,第一次,要多压几次...可是...我确按到手都酸了累了
亲爱的..你到底是有多害羞啊...=.=
结果我就忍不住拧开来看了一下..看看有木有堵塞了也好
结果发现..哇塞...BB霜这样看超级水感的!
  这个色调我超级喜欢!!
白透自然 安肤水精华 - Bebe_Yang - Bebe Yang
 打开研究了一下..发现它并没有塞住之后..又把盖子拧上..继续奋斗...
幸好这次没让我多折腾...再按了十下之后就出来了
才发现 出口嘴小得可怜..难怪要我按那么多次啊-.-
不过却让我感觉好喜欢...特精致的感觉...而且..不会一不小心就按多了...
排除了浪费的可能性哇!

肉眼看来..这个BB霜偏白一点哦~~ 喜欢白嫩的MM注意了!!

白透自然 安肤水精华 - Bebe_Yang - Bebe Yang
 

超级水润,超级好的延展性...很容易就推开了...感觉和面霜那样的质地差不多..比较水润那种哈

害我还真以为在涂面霜..那感觉超舒服的

白透自然 安肤水精华 - Bebe_Yang - Bebe Yang

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很清淡...感觉嘟嘟好...不会太浓烈...像4月里的一阵轻风吹过..闻到的淡淡花香

涂抹均匀后效果很自然...如下图

手部 涂抹前清晰可见的细纹..都完美地覆盖了..涂这个之前..没为手部做任何的打底,或者保湿类的护理

可是这样看来,也完全不卡粉,或者起死皮,感觉干涩的现象...

还是挺舒服的..涂抹过程..还真的像在涂护肤品啊...涂完之后还水嫩透白的

 
白透自然 安肤水精华 - Bebe_Yang - Bebe Yang
 

对比可见,涂后妆感亮度明显有差..不像一些韩国BB霜那样,整个妆容显灰色调...

这里是白里透红的精致感...还真有点英国贵妇的肌肤那样..光亮透白...高贵之中透出健康的红润色

白透自然 安肤水精华 - Bebe_Yang - Bebe Yang
 

要超自然的妆感...安肤水精华必须入..

要瓷娃娃的水嫩肌肤..安肤水精华必须入啊!!

 
白透自然 安肤水精华 - Bebe_Yang - Bebe Yang
 家里的台灯偏黄光啊...不可信不可信...自然光下就美翻了
白透自然 安肤水精华 - Bebe_Yang - Bebe Yang
 
白透自然 安肤水精华 - Bebe_Yang - Bebe Yang
 整体来说,水精华有着很高的保湿度,能明显地提亮肤色,并不是一些BB霜那样的死灰妆容色调...稍白,但却很自然,有白里透红的水润感,粉质超细腻的,生手也能涂抹得很自然均匀,如果是男生,一般不是认真细致地看,根本就分不清你到底有没有打粉呢,赞一个!
 
  评论这张
 
阅读(600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