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be Yang

MY SINA WEIBO http://weibo.com/bebeyang

 
 
 
 
 

日志

 
 

Sushi  

2011-09-22 21:23:49|  分类: ABOUT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很喜欢吃寿司...好想一直吃一直吃...吃到撑...可是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有点贵啦
呜呜~ 我要吃好的,就会贵...自助餐的很难吃...
发现自己对生活越来越高要求了...都想要好的,不然,宁愿不要
我喜欢对生活有追求的人...劳碌的一生....赚到的钱钱...为什么不让自己活得好一点?
 
当然,我也知道,每个人都有他的责任,我也有
不能只顾自己富贵,而忘却家人
不能只有自己享乐,而忽略家人
 
可是,除去已完成的责任,我想我也有责任让自己活得好一点,或者,再好一点?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发现一萌物
哈哈哈,虽然一直对粉红的东西不太感兴趣
可是,回头率真的不低
因为喜欢的人,太多啦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一家好有特色的店店...高级的...
现在的我,还没那个勇气踏进去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番禺的什么广场...我忘了...哈哈哈
 
晚餐尝试的黑白片片
相机直接照出来的  没P过
单反真的很有魅力,原谅我是个菜鸟,发挥不出震撼的感觉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这个是灯光不足的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Sushi - Bebe_Yang - Bebe Yang
 
补光后...
我想说的是,我已经努力再笑了
可是,片片出来却像皱眉,我真那么不开心么?
 

 可是我现在自我感觉还ok

如果真的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生活,就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