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be Yang

MY SINA WEIBO http://weibo.com/bebeyang

 
 
 
 
 

日志

 
 

9-10 IKEA  

2011-09-11 13:29:14|  分类: ABOUT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工作室的事情逛了一趟IKEA
中秋快到了...大家都放假....那人潮特么特么地恐怖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回家塞车车也塞了两个小时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想把墙壁也挂满框框~ 这样照出来的片片会不会比较好看呢~
可是IKEA也太坑了...相框和片片都要分开买...片片和相框一样的价钱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不解释...想死了...最近的忙碌....可把我的肉肉又掉了好几斤
增肥奶粉一定要买...呜呜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一直好害怕别人照我侧脸,自我感觉不漂亮
可是这张真的好爱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包包被我照得好高贵呢~哈哈哈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我喜欢这个角落...感觉真不错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这些草草我也喜欢
哎哟,什么都喜欢,可是预算好有限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不高兴...怎么射灯也要那么贵
可是灯光效果真的很好~ 缺点就是要走线...好难看...呜呜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缺钱钱的孩子伤不起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Pizzahut的下午茶..

不高兴....

自从毕业之后就没得打折了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

谁有学生证的    去pizzahut记得叫上我啊

 

啊~~ 明天中秋了呢~~

大家中秋快乐呀~

我已经6年没在家过过中秋了

虽然没什么感觉...可是看到外面的车龙...就知道这个节目有多少人去重视

都拼命的赶货...赶完好回家~

9-10 IKEA - Bebe_Yang - Bebe Yang要快乐哟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穿衣打扮那点事
阅读(39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