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be Yang

MY SINA WEIBO http://weibo.com/bebeyang

 
 
 
 
 

日志

 
 

紫草膏(祛痘)  

2011-12-04 17:12:04|  分类: About SKIN CA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2月04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纪念大姨妈来的第二天...我忽上忽下的心情....
伤不起....情绪太多起伏...引起太多人的猜测了....我没事....只是间接性地情绪低落
把香薰瓶又翻出来了...点上了烛台...熄了台灯....努力把自己熏一熏
我的房间一年四季都是黑暗的...喜欢这种感觉...却总在白天开灯被骂- -!
 
2011年12月04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要等香薰头充分燃烧才能散发出香薰的味道....
烧着烧着...就呈现两种颜色了...好美...突然记起相机在身边...就拍下来了
看着看着就有点晕眩了...彩虹...两色的也美...是吧?
 
2011年12月04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2011年12月04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烛台在IKEA有售...好像才19块~
就爱在昏暗的环境下 吃东西...看电影
最近被某人说我食量大...唔~ 好打击....人家只是想吃...也只是想吃而已嘛....
不觉得傻傻地..没事做好闲嚒?那不吃,要干啥涅?对吧?
 
=============================================================================================
护肤推荐: 妍家手工皂
我是第二次在这家买皂皂了,皂真的很实惠,而且挺好用的,比我以前在别家买的皂皂刺激性低
洗得很干净很舒服
 
2011年12月04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皂皂都是比较天然的味道...没有什么香精味
其实用手工皂比用洗面奶什么的洁面更加好..只要挨过了刚开始使用的一个月.
 
因为有个别人使用冷制皂后会出现皮肤干燥粗糙, 起小痘痘等类似化妆品过敏的现象.那是"皮肤的适应期". 出现适应期皮肤状况,是因为长期使用含有大量化学合成界面活性剂的洗面乳, 沐浴乳等, 洗的时候不易冲洗干净, 洗后残留在皮肤上虽然感觉滑滑的, 其实皮肤的正常皮脂膜久而久之已被破坏。 当皂皂的弱碱性接触皮肤后, 失去正常功能的皮脂膜无法在短时间内恢复酸碱平衡, 所以才感觉干燥, 紧绷, 敏感皮肤甚至会排泄毒素而起小痘痘。
 
 所以,刚开始使用冷制皂清洁时, 尽量多用水冲洗, 洗后用干净毛巾轻轻按拭皮肤吸收水分, 然后使用温和的(最是植物性的)化妆水及乳液保湿护肤. 转现象一般在一个月内渐渐消失(皮肤的生理周期为28天)
记住...用皂皂的话,洗脸一定要用流动的水哦~ 别用脸盆什么的~
 
2011年12月04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我买了4个皂皂,两支紫草膏,店家送了两块小皂的赠品...嘻嘻,现在剩下这些了
因为送了块紫草皂给人...消痘痘哇...店家的黄牌产品...我还没用...所以暂时给不了意见.
之前买的是防辐射的皂,挺好用的,价钱又不贵,这次遇到促销,就败了那么多了~
 
2011年12月04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这个紫草膏不得不提~
自从回来广州之后,痘痘飚到乱七八糟的...各种肌肤问题都出来了...
痘疤还很久都不消,买皂皂的时候看到这个,就抱着试试的心态买了两支,哈哈哈
因为本来就想着送人一支的,大家懂的,痘痘问题,不少人都有
 
第一次用了之后,第二天感觉痘疤好像真的有淡到!!!!!!!!!!!!!太把我吓到了~
然后坚持用~ 用到现在这样子...痘疤真的是淡了很多,而且痘痘也减少了
如果不小心吃了热气的飚痘了,勤奋涂,很快就消.
 
开始以为是心理作用,谁知道送给朋友的另一支,她也说感觉有效果,欢死我了.
准备继续败,再送些给人~2011年12月04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虽然好像经济越来越拮据了...可是...这些都不贵....小东西都喜欢送...我想让我care的人都开心~
大家一齐happy的
 
涂的时候遇到了问题,特意问了店主,她是这样回答滴
 
BB:其实我郁闷了好久哦~~到底那个膏,是洗完脸后就涂,还是涂了护肤品后再涂呢?总感觉涂了护肤品后涂,会很厚,效果会不会没那么好?但洗完脸就涂,接着涂护肤品又会把它抹开了哦~
店主:洗了脸后 所有的护肤品都涂后最后在有痘的地方涂紫草膏,紫草膏有涂在痘痘上有两次反应,小点的痘痘几天就直接灭了,大点的痘痘会有催熟作用的催熟后再灭了,如果是敏感肌使用前亲请测敏....
如果是冒白头的痘痘,挤出来涂上紫草膏效果更好, 如果是闭口的痘痘紫草膏涂厚点,效果更好的.
 
大家应该都懂的了~嘻嘻...希望对你们也有用~

妍家手工皂店址:http://shop34618017.taobao.com/
 
  评论这张
 
阅读(103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