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be Yang

MY SINA WEIBO http://weibo.com/bebeyang

 
 
 
 
 

日志

 
 

2011年11月12日  

2011-11-12 16:46:28|  分类: ABOUT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1月12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终于搬回了这里。今年弄好给自己的房间,全部都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忙忙碌碌挑选的家居,全部自己一手包办。付出了很多,争吵了很多。却始终丢不下心里在意的,继续留在这个地方。有自己喜欢的,用钱也用得高兴,即使真的得来不易。

只是房间确实热得可以,没有装空调,让我整个夏天都搬离了这里,把这里当杂物房了。今天把东西都收拾了一遍,蚊帐、抱枕、垫子什么的,都洗了一遍。把衣物都折好放入衣柜,发现,不够位置了 - -!

看来,不是要自己再忍一下,别再败。就是该放弃一些不穿的衣物的时候了。将来,无论如何,一定要弄个衣帽间。我的包包、鞋子、内衣什么的,都塞不下了。- -!  总该为自己努力了。

2011年11月12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很幸福的,我那么那么地努力,努力地为了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完美。有空可以去一下美容院做按摩舒缓疲劳,有空可以去另一座城市看望一下亲爱的闺蜜,有空可以策划一下短途的旅行,有空可以去香港疯狂购物。

有网友曾给我留言说:"你老公真有钱"

嗯,我看起来就是一个挥霍的女人,后面有庞大的资产做我的后援,过着别人羡慕的生活。

可是,各位亲爱的,我还没结婚。我也只是一个平凡普通的女子。上天是公平的,它赋予你多少,也便剥夺了你多少。我也有烦恼,我也会忧愁,我也有责任,我亦如普通家庭的子女那般每月交付家用。没错,金钱很重要,我赚的钱,来得快,去得也快。可是,我用得很开心,为自己喜欢的人甩钱,我甩得高兴~

我喜欢购物,喜欢美食,喜欢旅游,喜欢享乐,没什么不对。用的是自己的钱,我挥霍得心安理得。那是我的减压方式,只是在某些人眼中,便成了那样的举止。我知道的,一个人再优秀,也不能使每个人都喜欢你。学会不在意,才能成就自己。

尝试着不依靠他人,尝试着以自己为中心,却不以自私自利为前提。有本事任性的人,也有本事坚强,女子当如是。不想让自己失望太多,便要习惯用自己双手,去取自己所需,去做自己所想。

我选择做快乐的人,宁愿用自己的快乐去感染在意的人,也不想做个悲情的人,让他们陪我担忧。可我却苦了身边的那位,我也会有负面的思想,亲密如你,偶尔我也会吐吐苦水。只是,我也开始习惯了往回吞,改变不了的事情,无需多说。何必让你陪我一起愤怒,何必惹来你的担忧。不需要了,谢谢。我一个人,也能撑,我不需要说话,你懂的时候,借我一个胸膛,也便足够。

2011年11月12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最近又在进行着我的增肥计划,虽然买回来的很多东西,好像,最后都不是进了自己的胃,呵呵。可是还是很高兴,早起的时候,能自己做做早餐,吃着自己喜欢的。特意买了一个陶瓷杯,早上把牛奶热了倒进去,就感觉幸福满满的。

嗯,早餐对我来说,是奢侈品。一直以来除了新年的几天会有早餐之外,其他时间,都自己搞定。自己有库存,便有早餐,没有,就等饿。其实很怀念以前上小学的日子,那条长长的路,满满地摆满了各式早餐,那是个美好的回忆,满满的诱惑。

你说,如果,以后,你我一起去晨跑什么的,然后再一起去吃个早餐,或者喝个早茶。若能做到一生如此,我跟了你,又如何。有些东西很简单,可谁又能保证一生如此,谁又能保证,爱我如昔。

2011年11月12日 - Bebe_Yang - Bebe Yang

 

 杯子木有盖盖,给它配了个硅胶的猫猫盖子,很爱。

今天说多了

因为,不吐不快

end

 

 

 

 

 

 

  评论这张
 
阅读(45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